聯成電腦技術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樓主: ruru2008

[分享] 《台北-見面會高清版活動照片》熱騰騰出爐,持續更新...

[複製鏈接]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1-4-30 23:49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~~~~還有找有插座的地方~~對不對{:5_225:}
小編開玩笑啦~~一定還要來捧場喔~
小編想要你相機的照片耶{:5_222:} 謝謝~~可以寄給我嗎ruruhuang1@gmail.com
ruru2008 發表於 2011-4-30 23:36



這是一定要的拉,

相片喔!小事一件,全寄給你!

台中場R小編也會去的吧!

一樣會辦在星期六嗎?

活動結束順便去玩玩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1-4-30 23:5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編爆米花都爆好了{:7_514:}
ruru2008 發表於 2011-4-30 23:48


爆米花一桶的熱量高達1700卡~
請小心食用~(←轉移話題???)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1-4-30 23:50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到活動結束才知道誰是小喬...
heartless 發表於 2011-4-30 23:46


+1
小喬好文靜~
好有氣質....連我都會愛上{:5_219:}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1-4-30 23:50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34# maymay931938


哇!!!!

恐怖風大大!!!!!!(跪拜磕頭)



就是我這死小孩啦

早上睡太晚到現場還是一副死樣子

連鮪魚看到我都嚇一跳


不過我的確很不顯眼

沒被認出來是應該的XD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4-30 23:51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  這是我第一次見到R小編ㄋ  小編跟我打招呼我還在想是誰ㄋㄟ(小编竟然認的出我 ((臉紅
眞糟糕  竟然認不出這位美女  呵~~
nick112233 發表於 2011-4-30 23:43

尼克真是個說話中肯的人~~{:5_195:}
我都快飛上天了{:5_239:}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4-30 23:51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是一定要的拉,

相片喔!小事一件,全寄給你!

台中場R小編也會去的吧!

一樣會辦在星期六嗎?

活動結束順便去玩玩
heartless 發表於 2011-4-30 23:49

好~~星期六~~小編希望我可以去玩耍{:5_222:}
寄給我的照片不要馬賽克捏{:5_190:}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1-4-30 23:52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+1
小喬好文靜~
好有氣質....連我都會愛上{:5_219:}
maymay931938 發表於 2011-4-30 23:50


真的~而且還是那種很有心的女生~很棒!~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4-30 23:53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真的~而且還是那種很有心的女生~很棒!~
GE0112 發表於 2011-4-30 23:52

真的~~~而且秀外慧中~嬌柔嫵媚{:5_219:}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1-4-30 23:53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34# maymay931938


哇!!!!

恐怖風大大!!!!!!(跪拜磕頭)



就是我這死小孩啦

早上睡太晚到現場還是一副死樣子

連鮪魚看到我都嚇一跳


不過我的確很不顯眼

沒被認出來是應該的XD ...
jerry27626817 發表於 2011-4-30 23:50


原來是你唷!!!!!
我認得你的頭像...呵呵呵~~~~{:5_195:}

評分

1

查看全部評分
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1-4-30 23:55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89# maymay931938


大師~~

我認為你也可以上台演講了XD

話說尼克大竟然也在現場?!

這場活動還真是眾星雲集.....{:5_246:}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聯成電腦技術論壇

GMT+8, 2020-6-5 10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