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成電腦技術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樓主: yafeili

[活動] 2016桌曆活動投票開始瞜 !!!!!

 關閉 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2-31 17:15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iverly 發表於 2015-12-31 17:09
大家都好厲害唷!!!

對阿,可惜還有許多位同學  的作品未能呈現  

深感痛心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2-31 17:30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hayato1980 發表於 2015-12-31 16:09
66,請投66,感謝感謝XDDD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31 18:14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生想解釋一下自己的作品,
編號33的《Create your style》是一本著色桌曆,
上圖的留白處便是著色區塊,
所以並不是偷懶才留白唷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31 18:18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63號~63號(拉票) 不過顏色那時設成CMYK啦! 顯色怪怪! 可以去我的空間看看RGB色版的喔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31 19:09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投64號拜託拜託~~~~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31 19:11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投64號拜託拜託( ̄▽ ̄)ノ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31 19:14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投64號拜託拜託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31 20:1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支持 49 號!!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12-31 23:40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都支持編號31號喔!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6-1-1 12:10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弟請大家多多支持

是第四組喔!!

有投可以找窩領獎品呦 嘻嘻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聯成電腦技術論壇

GMT+8, 2020-10-31 03:0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